close

 

 【特勤組、趙大智╱台北報導】阮經天(小天)、許瑋甯熱戀快4 年,一有工作空檔,就黏著當連體嬰,互動越來越像老夫老妻。《蘋果》昨天下午直擊兩人睡眼惺忪、一臉幸福從同居愛巢走出,休長假的小天略顯福態,走著走著突然伸出手要女友牽牽,許瑋甯帶著寵愛笑意伸手配合,小倆口十指緊扣,在寒冬裡像磁鐵一樣,緊緊吸住互相取暖。 小天和許瑋甯步行約莫500公尺後,抵達停車場取了愛車Audi S3離徵信開,小天開車徵信直奔附近小吃店,由他下車買了4人分的外帶便當,再驅車前往附近的車廠給朋友,可說是影帝級的外送員。途中小天很有警覺性,似已發現有人跟拍,以犀利眼光瞪視。 Audi愛車調虎離山 許瑋甯只怕被拍醜 車廠朋友頗懂得投桃報李,因為後來小天的S3自車廠離開,在附近繞了一大圈,回到原地,下車的已不是小天,而是別人,可說上演一場調虎離山之計。稍後小天致電給經紀人,徵信,表示發現有記者跟拍,頗為無奈。過去他在拍電影《艋舺》時,一次被跟拍時,像是「和尚」上身般嗆聲:「我現在還不算很生氣,但如果再這樣跟下去,我也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!」再被跟拍時,他索性直接開到警察局備案,當時許瑋甯還出面跟媒體緩頰:「他是覺得這樣被跟都很危險啦。」 昨天小天也未回電,仍由許瑋甯代表回應,她說:「我們有發現被跟拍,但那不是調虎離山啦,是車徵信朋友幫小天試車。」她也澄清小天並未發福,應該是剛睡醒的關係,當然身為名模也很在意形象,緊張的問:「那我會很醜嗎?」 小天2010年整年沒有拍戲拍電影,今年預定接拍香港導演陳可辛電影《血滴子》,很快就會有專門的武術指導到台灣,展開訓練課程。而許瑋甯也沒停下腳步,已低調接拍一部電視劇。至於是否終於擺脫她最討厭的千金小姐角色,許瑋甯很開心的說:「對,不是千金小姐,可以讓我好好發揮,而且劇本非常的好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vorce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